口碑推薦 好評分享 真心推薦
芽芽 @gogoami1986 我一定會挑安心值得信任的品牌! 這款來自日本的改源IB止痛顆粒─ 改源IB止痛顆粒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生藥+西藥配方,對於改善生理痛、頭痛特別有效! 裏頭添加生藥成分甘草及芍藥,能同時發揮迅速止痛的效果! 吃完大概20分鐘就能讓疼痛緩和下來。 (本來還想賴在沙發上休息更久的,只好乖乖工作去哈哈XD) 而且裏頭沒有添加鎮靜成分,所以不怕嗜睡,白天需要工作的話也可以照常服用~ 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,也不需要再傻傻咬牙硬忍啦!
JU @aa12_23 經過朋友的介紹,最近我開始吃日本原裝進口的改源IB止痛顆粒─它是非常細微的微小顆粒粉劑的設計,不用擔心服用時會吞不下去,服用的口感也不像刻板印象般會苦苦的。 而且改源IB是日本原廠專為女生設計的生理痛止痛藥,裡面添加了西藥加芍藥、甘草成分讓我覺得很安心~ 而且沒有添加鎮靜成分不會造成嗜睡。 只要一經痛,吃下去大概15分鐘內可以獲得緩解,真的是安全又有效! 對像我這種白天需要工作,又不能隨意請假的人來說真的非常適合!
YAYU @yychang_0203 一直以來我只吃改源IB,它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止痛藥,而且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一款止痛藥。 成分是西藥配合生藥,生藥是女生補身體時很常用到的芍藥和甘草,可以快速達到止痛效果。 像我自己有時候冰的喝太多生理期不舒服、或是沒睡好頭痛,我都會服用改源IB~ 因為它的粉劑設計得很好入口,而且不會造成嗜睡,每一包都是獨立式的包裝,很好隨身攜帶,我都會帶個幾包在身上,朋友一有痛就馬上拿出來幫她們止痛!
Yan7J @yan7j 自從有記憶開始,沒有少女每月的生理痛很幸運,但是經前伴隨的頭痛告知我要來了! 每次都想忍一下,真的是忍無可忍時...止痛藥果真還是即時雨! 改源IB採易服用的顆粒粉劑,溶解迅速能快速止痛,除了西藥裡頭Anhydrous Caffeine成分+IB成分,還添加生藥中的甘草及芍藥,交互作用下更讓本產品止痛效果加倍! 還有個很重要的,他不會因為嗜睡讓你的日常表現掉鏈子。
Anna Peng @bbnnmnnbb 去澳洲那一年,擔心害怕沒有健保的我,帶了一大堆藥品~頓時成為share house裡的小藥箱,當室友月事來的時候,也都十分樂於分享我的改源IB止痛顆粒! 所以這次有機會跟改源IB合作超開心的~ 改源IB止痛顆粒是日本原裝進口,專門為女性生理期研發的,所以絕對懂女生不用擔心。 最讓人傾心的是吃完不會嗜睡,好適合愛工作的獨立女性們,在每個月最艱難的時刻,對我來說肯定是救星般的存在。
KARA @kcmdlife 結合了西藥+生藥的概念,除了Ibuprofen外另加入了甘草跟芍藥,這兩種藥材能夠解除肌肉痙攣,加速緩解疼痛;另外還添加Anhydrous Caffeine,可以提神兼舒緩頭痛。 我自己吃的感受是,它的顆粒粉末很細小,蠻容易吞服,吃起來涼涼的帶有藥草味,沒有苦味。 可能是因為顆粒小吸收快,吃完一包約20分鐘左右經痛確實獲得改善,決定在辦公室放一盒以備不時之需! 推薦給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女性朋友,或是各位貼心的男性可以替女朋友準備著,如果真的很痛的時候,絕對沒有什麼食物比止痛藥更有效!
好評留言區